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属鸡基金业绩大比拼 华夏两基成立以来回报超700%

2017年02月16日 06: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12年一轮回,又到农历鸡年。对基金投资而言,12年也可以作为一个长期考验期检验一只基金的赚钱实力。WIND数据统计显示,上一轮农历鸡年成立的基金中,截至2017年2月9日,有10只基金成立以来回报超过600%。其中,华夏收入、华夏红利成立以来回报分别为914.39%和797.82%在鸡年基金总回报排名中分别位居第2名、第3名。

  分析人士表示,这些业绩优秀、历经市场检验的鸡年基金,不仅为基金公司树立了较好的品牌,也在基民当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不少基金已是基金公司旗下的“拳头产品”。华夏基金是管理基金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以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专业的研究团队著称,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期而稳定的投资收益。截至2016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服务机构客户46321余户,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4036万户。公司坚持以持有人利益为先,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公司成立以来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230亿元。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