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只新股今日上市 白银有色或被爆炒

2017年02月15日 08:11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白银有色、汇纳科技、宣亚国际、欣天科技4只新股今日上市。

  白银有色是首只突破证监会窗口指导划定的23倍市盈率个股。多数业内人士预测,白银有色上市后或将成为一只遭爆炒的妖股。深圳新里程投资总监赖戌播表示,白银有色发行绝对价仅1.78元,预计会受到市场资金追捧。考虑到白银有色是巨无霸,总股本达69.73亿股,流通盘近7亿股,比此前低价发行的兰石重装和海天精工盘子都大了很多,加上IPO扩容提速,新股上市后涨幅有所收窄,白银有色上市被爆炒的可能性应不大,预计白银有色上市后或有3到5倍涨幅。

  汇纳科技、宣亚国际、欣天科技上市定位是多少?赖戌播表示,创业板三新股均是小盘股,行业前景都不错,预计汇纳科技上市后或有3倍左右涨幅;宣亚国际、欣天科技上市后或有2倍左右涨幅。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