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锦龙股份因涉嫌行贿被起诉

2017年02月15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锦龙股份 2月14日晚公告称,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发出的《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告知书》。告知书称,南宁铁路运输分院对公司涉嫌单位行贿一案已侦查终结,拟移送南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审查起诉。

  同日,公司收到南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发出的《审查起诉阶段委托辩护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南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对公司、杨志茂(公司原董事长、原法定代表人)涉嫌单位行贿一案已经收到该院反贪污贿赂局移送审查起诉的材料,并告知公司有权委托辩护人。收到上述文书后,公司高度重视,拟聘请资深辩护律师尽快了解公司涉案情况,积极应对,切实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锦龙股份涉嫌行贿被起诉)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