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润欣科技拟10转15股派1.5元 重要股东拟减持

2017年02月10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润欣科技 2月9日晚公告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公告显示,在本预案披露后6个月内,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上海磐石欣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 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3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25%;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时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控制的公司,非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控制),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0.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875%。若减持计划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6年预计实现净利润4900万-5100万元,同比增长18.93%-23.78%。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