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新疆振兴概念股活跃

2017年02月09日 15: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收复60日均线,创下2017年反弹新高后涨幅收窄,尾盘石油回升,大盘再次抬头。盘面上,水泥建材领涨两市,一带一路、环保、造纸印刷、工程建设、钢铁、次新股、PPP概念、铁路基建、酿酒、保险、地产、高速、券商、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沪指本周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今日放量突破60日均线压制,市场人气被激活。

  截至收盘,沪指报3183.18点,涨0.51%,成交额2097.23亿元,深成指报10182.73点,涨0.52%,成交额2489.40亿元。

  分析认为,沪指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今日放量突破60日均线,市场做多人气被激活。“预计随着IPO节奏减缓、年报行情逐步展开、两会维稳窗口开启,市场将出现一波有力度的反弹行情”,迟到的春节红包行情终于来临。但同时,也要意识到3180点一带压力重重,反弹并非一蹴而就,仍有反复甚至分化的可能。今日盘中热点轮动很快,追涨极易被套。

  【28省两会密集聚焦环保】三维工程 永清环保 伟明环保

  涨停原因揭秘:2017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拉开帷幕,环保有望再成人大建议及政协提案密集关注的焦点。地方两会闭幕倒计时,截止到目前,北京、天津、河北等28个省市都将“环境污染、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黑臭水体、土壤修复”作为重要议题写进工作报告之中,治霾、治污、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环保督察整改等成为向污染宣战的高频率词汇。

  【钢铁行业迎来三大催化剂】酒钢宏兴

  涨停原因揭秘:券商研报表示,新疆万亿投资有望对钢铁行业带来积极影响,建议积极关注st八钢、酒钢宏兴、西宁特钢等。此外,继续看好未来2-3个月内,在旺季涨价、政策、业绩三大催化剂下的钢铁板块性机会。

  【健康中国概念起飞】乐金健康

  涨停原因揭秘:午后,健康中国概念暴涨,消息面上,2月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有关情况。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表示,2017年确定了11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包括扩大实名制预约诊疗试点等。

  【业绩暴增】天泽信息

  涨停原因揭秘:1月22日,天泽信息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0万至1.00亿元,同比增长5302.02%至5586.34%,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42.17%至59.06%。

  【新疆交通今年计划总投资逾7000亿】北新路桥

  涨停原因揭秘:日前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2017年新疆计划开工交通建设项目2933个,总投资约7571亿元,力争完成投资2000亿元,建设总里程约8.23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7292公里,普通国省道1.03万公里,农村公路、特色乡镇路4.18万公里,资源路、旅游路等2.29万公里。

  【疑似短庄资金操作】巨力索具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多只个股盘中直线拉升至涨停,龙虎榜显示,短庄资金活跃于这些个股,该股今日走势上疑似庄股。

  【锂电池概念反弹】天赐材料

  涨停原因揭秘:锂电池概念强势反弹,消息面上,商务部9日召开例行发布会,发言人孙继文表示,2016年,我国汽车销售市场再度出现两位数增长。2016年全年,汽车销量达到2802.8万辆,同比增长13.7%,已经连续8年蝉联全球第一并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