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兴康灵活配置正在发行

2017年02月09日 06:48    来源: 和讯    

  据悉,正在发行的鹏华兴康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由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管理,灵活采用多种投资策略精选投资标的。具体而言,在债券投资方面,将采用久期策略、收益率曲线策略、骑乘策略等积极投资策略,灵活地调整组合的券种搭配,精选安全边际较高的个券;在股票投资方面,该基金将通过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挖掘优质的上市公司,并结合企业基本面和估值水平进行综合的研判,逐步参与权益市场以增厚收益。

  鹏华兴康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君表示,鹏华基金曾在2015年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多只“弘”系列灵活配置型基金。(方丽)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兴康灵活配置正在发行

2017-02-09 06:48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