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章银凤担任万丰奥威董事会秘书

2017年02月08日 2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 今日,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5 股票简称:万丰奥威)发布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称,俞国燕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章银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具体如下:

  2017年2月8日,万丰奥威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会议决定:

  1、同意俞国燕女士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不再在公司担任

  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俞国燕女士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期间为公司所做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同意聘任章银凤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章银凤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简历:

  章银凤,女,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任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专员、浙江万丰摩轮有限公司品管科长、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统计科长、浙江万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