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新兴周跌逾18%机构抛售

2017年02月03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高新兴 在停牌两个月之后,复牌首周就大跌了18.31%,跌幅在全部A股中居于首位,周内还一度刷新了7个月的新低。

  高新兴在1月23日复牌后直接一字跌停,周二再度大幅低开而后股价一路震荡走低,最终再度大跌8.42%,周三低开后探底,以12.76元创下了2016年6月15日以来的新低,而后企稳回升,再度下跌1.38%,直到1月26日股价才小幅上涨0.47%,收报12.64元。至此,上周高新兴累计跌幅达18.31%,成交额为10.40亿元。

  除了停牌期间 创业板 指数出现大跌影响外,机构投资者的抛售也是高新兴不断下挫的原因。根据交易所盘后公开信息,1月23日卖出高新兴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个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了3858.32万元,占当日 总成交 的67.60%;1月24日,卖出高新兴金额前五席位中的四个席位再度被机构专用席位所占据,合计卖出1.03亿元,占当日总成交的16.69%;1月25日的五大卖出席位则全部被机构专用席位所包揽,合计卖出了1.58亿元,为当日总成交额的17.38%。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停牌期间存在股权转让、签订合作意向、中标PPP及业绩大幅增长等多项利好,因此在机构大举抛售及短线快速补跌后,股价存在一定支撑,投资者也无需过于悲观。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新兴周跌逾18%机构抛售

2017-02-03 07: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