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有色金属板块拉升

2017年01月26日 16: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交易量萎缩,二八格局比较明显,前期大盘股涨幅过大,今天主要是中小盘个股的表现,创业板的走势更胜一筹。

  截至收盘,沪指报3159.17点,涨0.31%;深指报10052.05点,涨0.74%;创业板报1886.23点,涨0.83%。

  今日各热门板块出现普遍微涨的走势,有色、稀土、农药以及足球概念均有不错表现。跌幅居前的是石油化工、机场航运、新疆板块。

  【涨停个股揭秘】

  【有色金属】广晟有色、云南铜业

  涨停原因揭秘:1月25日,工信部副部长徐乐江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调研,就严控电解铝新增产能、完善民机铝材上下游合作机制、促进新材料产业发展等问题听取了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徐乐江要求,一方面要抓好去产能工作,另一方面要持续推动有色新材料产业发展。

  【大股东回购股票】万方发展

  涨停原因揭秘:1月25日晚,万方发展公告称,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万方源的通知,北京万方源1月24日与华融渝商签署了《股票转让协议》。北京万方源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华融渝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600万股。

  【春晚引入360度VR全景直播】佳创视讯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导演组日前宣布,2017年春晚将首次引入360度VR全景直播。佳创视讯宣布携手4家国家重点实验室,面向广大数字电视家庭用户,率先培育、构建虚拟现实产业的大生态链。

  【稀土市场有望回升】英洛华

  涨停原因揭秘:1月19日,第二轮稀土国储招标结束,中标价格和数量均高于第一轮。此次招标总量2000余吨,招标价格总体上浮2%-8%,成交率达98%以上。同时,稀土“打黑”行动持续强化。去年12月至今,江西、上海、福建、湖南、山东、四川等省市先后按照工信部等八部委联合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专项行动要求。除了供给端收缩预期,消费端也有利好消息。去年12月,工信部等三部委发布《国家鼓励的有毒有害原料(产品)替代品目录(2016年版)》中,有4项涉及以稀土元素替代当前产品,未来有望拉动稀土下游消费。

  【筹划收购手游公司】金科娱乐

  涨停原因揭秘:金科娱乐早间公告称,2017年1月24日,浙江金科娱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United Luck Group Holdin GS Limited签订了《关于收购Outfit 7 Investments Limited100%股权之框架协议》,公司拟以不低于10亿美元收购联合好运持有的Outfit 7 Investments Limited 100%股权。标的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游戏开发、专注于家庭娱乐的公司。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