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林森工2016净利预减75% 并购未完成原主营业务已置出

2017年01月23日 17:3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吉林森工今日晚间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减公告,称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75%左右。

  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吉林森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70.64万元,每股收益为0.14元。

  根据公告,吉林森工2016年度净利大幅缩水的主要原因是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人造板业务置出,泉阳泉饮品公司以及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并购业务没有完成,营业收入减少,导致经营业绩大幅下降。另外,因国家天然林商业采伐政策的变化,年内未进行原木生产,仅销售库存原木,造成经营业绩下降。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