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意电梯:行业竞争优势显著

2017年01月23日 15: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证监会披露了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快意电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据了解,快意电梯自成立起,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道路,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国内外知名的民族电梯制造和服务企业。公司为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认定为广东省电梯节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依托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快速响应的综合服务能力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和亚投行的设立,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催生新的电梯需求。快意电梯是我国民族电梯制造企业中境外市场开拓较为成功的企业之一,已成为新加坡建屋发展局主要电梯供应商之一,产品品质得到新加坡市场的认可。凭借新加坡市场开拓的成功经验,快意电梯积极拓展了东南亚、澳洲、中东、南美、非洲等海外市场。2010年,经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评定,快意电梯“创国内民族品牌电梯单一最大出口合同新纪录”。根据中国海关的相关出口数据,快意电梯的电梯产品出口量在民族电梯制造企业的对外出口量中位居前列。

  快意电梯依靠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对常用产品实施配置差异化,形成宽系列的价格梯度和功能梯度,产品类型丰富,包括14个系列15种型号的垂直升降电梯产品、2个系列4种型号的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产品。快意电梯电梯产品已经具备相对竞争力。其中电梯产品最高速度可达5米/秒,扶梯产品最大提升高度可达18米,满足了不同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