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能救创业板?只是梦一场!

2017年01月17日 09:14    来源: 北京晨报    

  主持人:Word-汪

  乐视网的麻烦暂时解决了,创业板的麻烦却更大了!曾有新浪微博网友发微博倡议,电影《长城》涉及即将注入乐视网的乐视影业,《长城》票房不好,关系到创业板和整个A股,建议股东积极自救。昨日,喜获利好的乐视网(300104)复牌后不负众望,一度大涨超过8%。然而,乐视网最终没能救得了创业板,反被创业板拖下了水。在创业板指盘中大跌超过5%的感召下,乐视网股价也一度大跌超过5%,最终以1.12%的跌幅惨淡收场。

  Word-汪:乐视网复牌高开低走,救驾不成反受累。大家是如何看待乐视网的表现?

  中泰证券 康雅雯:乐视获168亿融资,复牌或可短暂提振中小创市场情绪。但需防范大盘系统性调整、票房不达预期及大量个股商誉存在减值的风险。

  三个报期待中:该走的抓紧了,明天直接低开闷杀。

  Powerslgiht:上午涨是庄家拉高出货的节奏;下午可能会走下坡路。小散在接刀。

  popo2002:乐视网停牌前大盘3300多点,看看现在个股跌的,不跑傻啊?

  水乡1198:股灾来了!

  Word-汪:一边是创业板暴跌,一边是上证50逆天上涨,体现出A股怎样的格局?

  北京股商 崔晓黎:国家队护得了蓝筹,但无法护住市场。上证综指、上证50及沪深300指数已经失真,不具备研究意义。

  国信证券 郦彬:创业板公司业绩虽未出现2012年式下滑,但过高的商誉引发市场对业绩持续性的担忧;PE仍在高位;两轮下跌均有股东减持的身影。

  金百临咨询 秦洪:市场扩容节奏过快,新股收益率大大降低,原来参与网下配售打新的实力资金开始加入杀跌行列,虽然有大市值股护盘,也难以改变小盘股砸盘的命运。

  Word-汪:高调复牌的乐视网为什么救不了江河日下的创业板?

  北京股商 崔晓黎:新一轮股灾已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乐视网对创业板的正面影响基本没有,整个创业板是个大的下降趋势,后面将步入漫漫熊途。注册制已事实步入实施阶段,对市场的负面影响不是短时间就能消除的。

  海通证券 荀玉根:股市供求关系短期恶化。自2016年12月以来,IPO数量高达45家,为1997年以来月度最高。新股大幅供给造成中小创和次新股下跌。

  Word-汪心语:在创业板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