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窄幅震荡

2016年12月28日 06: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 创业板 指低开之后快速拉升翻红,但是好景不长,午后再度翻绿,尾盘更是出现跳水,最终下跌0.27%,报收于1968.62点。昨日该指数成交额为115.62亿元,环比缩量明显。

  个股方面,昨日共有230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275只个股下跌。其中, 苏大维格 、 容大感光 等9只个股涨停;此外, 宝色股份 、 南华仪器 等9只个股涨幅超过5%。相对而言, 和佳股份 是唯一的跌停股,此外 中光防雷 、 赛摩电气 和 博腾股份 的跌幅均超过7%。

  从指数贡献度来看,昨日 盛运环保 上涨6.14%面对指数的提振作用最大,贡献度为0.91%; 碧水源 、 信维通信 、 利雅得 、 三聚环保 的贡献度也均超过0.25%。相对而言,和佳股份、 新研股份 和 东方财富 等个股对指数的贡献度均低于-0.6%。

  经过周一的深V探底之后, 创业板指 当前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不过何时能够获得资金青睐仍然存在不确定性,短线震荡格局仍将延续,不宜急于介入。中长期投资者可以逐步低吸。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