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商所表彰2016年度优秀会员

2017年01月17日 07: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日前,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公布了2016年度会员表彰名单。按照产业服务、市场发展、品种服务情况等指标,本次优秀会员评选共评出产业服务奖20家,市场发展奖20家,市场成长奖10家,品种产业服务优秀会员90家次,品种产业服务优秀营业部88家次,共228家次。

  郑商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郑商所在中国证监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党建、强管理、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市场结构进一步优化,市场功能进一步发挥。在此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积极促进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综合业绩突出的会员。这次表彰是为了鼓励先进,引导会员进一步深化期货市场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

  本着科学、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本次表彰指标分三个方面:一是反映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指标,包括产业服务奖;二是反映市场发展情况的指标,包括市场发展奖、市场成长奖;三是反映各品种市场服务的指标,包括品种产业服务优秀会员和品种产业服务优秀营业部。 永安期货 、中粮期货、建信期货等36家会员单位分享了上述奖项。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