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招商复牌暴跌60% 遭监管部门频频处罚

2017年01月12日 21: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12日讯 停牌近一个半月的中科招商于今日复牌,开盘后不久便跳水,报价暴跌逾60%。截至今日收盘,中科招商报1.35元,跌幅达60.41%,市值蒸发222.48亿元,最新市值为145.8亿元。

  据悉,11月30日,中科招商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自2016年12月1日起开始停牌。而后公司发布公告称,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并披露了此前停牌的相关重大事项:中科招商拟购买某基金49%的股权,该基金持有某投资公司99%的股权,且交易金额较大。购买重大资产的相关事宜稳步推进,相关协议细节亦仍在磋商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中科招商表示本次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值得注意的是,中科招商还频遭监管部门处罚。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已经被交易所、地税局等监管机构三次处罚和一次追缴税款。就在近日,中科招商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广东中科自2010年起,在持续5年的时间里多笔收入未足额申报,对此,广州市地税局要求该公司补缴税款8806.24万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