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QQ派发2.5亿现金玩春节红包

2017年01月12日 07:37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倪明)虽然微信宣布“退赛”,但鸡年春节红包大战不会结束。1月11日,腾讯QQ正式对外公布在2017年春节期间包括“LBS+AR天降红包”在内的三大玩法,并宣布在春节期间派发2.5亿元现金红包和价值30亿元的卡券礼包。支付宝将在1月13日公布红包玩法。

  据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介绍,今年腾讯QQ春节红包将会从小年持续到除夕,并会推出“LBS+AR天降红包”、刷一刷红包和“面对面”红包三大玩法。

  据了解,“LBS+AR天降红包”分为商家红包、明星红包和个人红包三种。基于LBS技术,由商家和明星准备的现金或卡券,将分布在全国数百万个地理位置点上。

  商家和明星的现金红包将从1月20日小年开始,每天在全国各个地区陆续发放。网友只要在这些“红包放置点”的半径120米范围内,无须移动,点击红包将自动开启摄像头。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发展人口红利的消失,未来互联网企业之间的比拼将会升级为技术之战。殷宇认为,红包的本质仍然是社交,AR技术只是手段。AR和社交,在连接现实与虚拟方面将可能产生新的机会点。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