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宏达矿业实控人所持股份转让给配偶

2017年01月12日 0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宏达矿业 1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梁秀红与上海晶茨签订协议,梁秀红同意将其持有的宏达矿业无限售流通股7740.99万股份(占宏达矿业总股本的15%)转让给上海晶茨。梁秀红为上海晶茨实际控制人颜静刚之配偶,与上海晶茨为一致行动关系。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梁秀红不再持有宏达矿业股票;上海晶茨合计持有宏达矿业1.2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42%,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颜静刚。

  公告称,本次协议转让为一致行动人之间的持股结构调整。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尚未制定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但不排除未来12个月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

  (原标题:宏达矿业实控人所持股份转让给配偶)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