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曝光!山东银联担保等12家老赖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

2017年01月11日 22:20    来源: 鲁网     王雅茜

  今天,鲁网记者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获悉,山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等共有12家老赖公司被发出强制执行公告。

  通告显示,这12家被加入黑名单的老赖公司分别是山东肯亚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济南紫裕工贸有限公司、济南市裕成印务有限公司、山东无棣万龙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宏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君悦纸业有限公司、济南天祥顺和广告有限公司、济南浩鑫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济南好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济南浩鑫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和山东省永隆工程开发设计院。

  鲁网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山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山东银联担保)于1998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人民币,第一大股东为李长征,其持有公司46%股权,同时为公司法定代表人。2015年9月8日更名为山东银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有17家分支机构,其中有3家已经注销。山东银联担保的官网称,公司是一家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服务的专业性担保机构,自称是在山东省、济南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拥有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三十强单位,全国最具公信力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山东省十佳信用担保机构、山东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银保合作信得过会员单位、山东省四星级信用担保机构、山东省民营担保机构十强、济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而今山东银联担保也被加入老赖名单,被发出强制执行通告,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记者查询发现,“山东银联担保系”出问题并非稀罕事,自2014年3月24日至今共有失信信息14条,2007年10月25日至今被执行人81条,2014年6月19日至涉及法院公告8条,2014年4月28日至今,与其有关的民事案件裁判文书166条、执行案件69例。记者查询发现,山东银联担保的分支机构,几乎都与“被执行人”、“法院公告”、“裁判文书”等关键词密切相关。山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被列入了“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