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两市本周55.4亿股解禁

2017年01月09日 08:38    来源: 广州日报     杨欣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数量共计55.4亿股,以上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535.2亿元。其中,以平安银行和君正集团的解禁规模最大,数量均超10亿股。平安银行解禁股份为22.87亿股,持有人为公司控股股东平安保险集团,考虑大股东性质,平安银行遭减持的可能性较小。君正集团解禁股份10.65亿股,占总股本的12.62%,1月9日上市流通,持有人为申万菱信基金等7家机构,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其次,中国巨石、隆平高科、有研新材、双环传动等股票的解禁金额也比较大。

  从解禁类型看,平安银行、君正集团、隆平高科、有研新材等共26家公司的定向增发限售股将解禁。中矿资源、康尼机电、长园集团、证通电子、风范股份、圣阳股份、常铝股份等共9家公司的股权激励限售股份将解禁。赢合科技、中矿资源两家公司的新股首发股份将解禁。

  中国巨石、君正集团、金山股份等个股本次解禁后实现全流通。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深两市本周55.4亿股解禁

2017-01-09 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