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星基金经理“坐镇” 富国富利正在发行

2017年01月09日 06:39    来源: 同花顺    

  ⊙高原

  目前公募基金数量已突破3000只,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更受投资者青睐。正在发行的富国富利混合型基金由富国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陈连权亲自“坐镇”,他擅长大资金运作,历史业绩优秀,由他管理的富国富利也成为当前基金发行市场一大亮点。

  据了解,富国富利为一只混合型产品,该产品采用递进的TIPP类保本策略进行大类资产配置,以固定收益资产为核心,权益资产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30%,最高杠杆比例1.4倍。所谓“递进的TIPP”策略,就是借鉴了传统追求到期保本的策略,采用固定期限递进价值线的计算方法,以使产品更符合追求类固收绝对收益的目标。这一方法既可以提供良好的流动性安排,也有利于提前锁定股票收益,降低基金运作过程中净值的波动性。同时,为了及时锁定收益,富国富利还设置强制分红条款,到点发放“福利”,即如果每年收益超过5%,则基金须进行分红,每次分红比例不得低于可供分配利润的50%。(CIS)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明星基金经理“坐镇” 富国富利正在发行

2017-01-09 06:39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