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防军工板块持续吸金

2017年01月06日 08: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A股市场中除了石油石化行业外,就数国防 军工行业 涨幅最大,上涨1.01%。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国防 军工行业 获得逾9.17亿元的资金 净流入,而其他行业的净流入额均未超过2亿元。从新年以来的三个交易日情况来看,该行业获得逾16.59亿元的资金净流入,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44只个股中,共有36只个股收红。其中, 中直股份 、 中航电测 、 中航高科 分别上涨4.37%、4.18%和2.16%,涨幅居前三位,而 航天发展 、 航天晨光 和 景嘉微 跌幅均超过1%,但在2%以内。

  实际上,近三个交易日,国防军工行业的累计涨幅已经达到5.25%。持续推动该板块上涨的,一方面是军工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对较为紧迫,另一方面是近期军工相关消息面热点较多,主题投资较为活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