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化纤拟定增募资15亿元加码主业

2016年12月27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南京化纤12月26日晚公告称,拟以11.38元/股的价格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南京 新工投资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181.019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年产16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公司股票1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新工集团拟以不低于20000万元参与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并确保本次发行后新工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34%。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公司实施主业升级发展与业务结构调整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符合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契合新工集团“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的发展战略。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在进一步做大做强粘胶纤维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在新材料等领域拓展新的业务,通过并购重组、资产注入等方式促进公司业务的进一步转型升级,提高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