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威集团称王靖质押股份未跌破平仓线

2016年12月27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信威集团12月26日晚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信威集团控股股东王靖在2015年7月将持有的上市公司4亿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国家开发 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3.68%。这笔质押或已跌破平仓线。公司澄清如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靖持有的上述股票未跌破平仓线,上述文章描述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符。王靖其余股票质押融资也取得了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融资条件,无任何触及平仓线的情形。王靖声明称,其会针对股票市场的波动提前做好资金筹措和安排,确保及时补充担保物,降低、避免平仓风险。在风险发生时采取提前还款、回购股份等方式确保质押股份权属的稳定。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