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马召回中国大陆2万余辆进口汽车

2016年12月23日 08:19    来源: 长江商报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两份召回计划。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2012年款进口宝马5系GT、7系、劳斯莱斯古思特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879辆;以及2014年7月9日至2015年6月19日期间生产的2014~2015年款进口宝马1系及X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9辆。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称自2016年12月16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款进口宝马5系GT、7系、劳斯莱斯古思特汽车。

  (中新社)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