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小微企业发展基金成立

2016年12月19日 07:53    来源: 北京晨报     陈琳

  

  “回+”双创社区“开张”一周年,日前,昌平区发布了知识产权运营、科技条件共享、重点产业支撑等昌平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市区两级政府共同发起设立的昌平中小微企业双创发展基金也首次亮相。据昌平区区长张燕友介绍,这也是本市首只区域型中小基金,专门服务于全国双创示范城市的科技金融环境建设。基金规模9亿元,计划3年全部到位,将辐射带动社会资本36亿元。 

  “回+”双创社区主要围绕“回龙观”和“天通苑”两大居住社区,整合部分农村劳动力产业安置用房和部分社会低效物业资源,依托创新人才聚集的优势和昌平区已有的产业资源建设创新创业聚集区,实现“家门口就业、家门口创业”。一年来,“回+”双创社区整合了20余家孵化器、新增了近30万平方米双创空间。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