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基金调研48家上市公司 电子设备和仪器受关注

2016年12月19日 06:42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48家上市公司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其中有5家基金公司以上组团调研的公司有15家,电子设备和仪器较为受宠。

  碧水源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2月15日,安信基金、东方基金等19家基金公司集体调研碧水源,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外资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股权变动情况解读、碧水源流域治理业务发展情况、GE水处理观点、四季度订单和开工情况等。

  12月13日中文在线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当天有来自财通基金、东海基金等16家基金公司调研,调研重点是超级IP2.0战略及超级IP工作室群情况、工作室群的具体运营模式、影视和游戏的IP变现渠道如何规划等情况。

  上周长青股份和华中数控也有基金密集调研。其中长青股份有方正富邦、中科沃土等14家基金公司调研。而华中数控则有安信基金、大成基金等12家基金公司参与。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30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电子设备和仪器、工业机械、半导体产品、基础化工、西药等。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设备和仪器受到基金关注,其中精测电子上周有鹏华、南方等8家基金公司调研;而华工科技有国泰基金、华夏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此外,东方网上周有长盛基金、东方基金等调研,汉威电子有华商基金等调研,康斯特则有中邮创业等基金调研。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