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北京·首届苏商高峰论坛暨举行

2016年12月13日 11: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12日,2016北京·首届苏商高峰论坛暨“服务北京、情系江苏”恳谈会在京举行。论坛开幕时播放了北京江苏企业商会十周年宣传短片,短片中呈现了苏商发展历史,商会十年历程及对美好未来展望。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人大副主任、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江苏省总商会会长许仲梓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新的形势为商会工作提供战略机遇,应用创新的思路探索新时期商会组织的服务模式,引导苏商在京的更好发展。

  在主旨演讲环节,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企业家代表联想控股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创始人邓锋、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分别作了演讲,分享了创业创新经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

  据悉,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全国人大常委、民族委员会原副主任周声涛,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震宁,全国工商联常委、江苏省人大副主任、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江苏省总商会会长许仲梓,全国工商联常委、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苏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毛林坤,全国政协常委、外交部原副部长刘古昌,国家水利部原副部长王守强,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国家建设部原副部长姚兵,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吕德明、副主任王文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等领导;来自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地区及广东省等全球江苏商会会长,在京黑龙江、山东、河北、天津等28家省级商会会长、秘书长;联想控股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副总裁曲冰,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创始人邓锋、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上海瀚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培今、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等企业家代表;《中国企业报》集团董事长、社长吴昀国,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等人,以及北京江苏企业商会会员代表。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震宁

  

  全国工商联常委、江苏省人大副主任、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江苏省总商会会长许仲梓

  

  北京江苏企业商会会长范玉荣

  

  联想控股公司董事长柳传志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现场

  论坛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震宁发表了致辞。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也对北京江苏企业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十年来商会及会员企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互动交流中,北京江苏企业商会会长范玉荣表达了对莅临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对商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会员企业感谢,提出以“新经济、新商会”为发展方向的定位。同时,北京江苏企业商会以及全球商会会长代表在晚宴中发言,新加坡江苏商会会长周兆呈,澳洲江苏商会会长陈银新,美国江苏商会秘书长杨晶,香港江苏商会会长朱共山,分别就商协会组织携手发展及愿景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