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基金王超:债市调整超预期

2016年12月13日 06: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债券市场出现剧烈调整,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上升至12月6日的3.1151%,较11月底涨幅高达5.59%。融通岁岁添利基金经理王超表示,政策转向叠加资金面、市场情绪等引发债券市场调整超预期,而这也是难得的买入时机,预计明年一季度债市会出现配置行情。

  王超认为,债券市场出现调整主要是因为货币市场利率中枢明显上行且波动加大,资金面从8月份以来每个月15号以后都会出现紧张局面。其次,债券市场的透支比较严重。我们判断未来经济将长期处于L型走势,经济基本面仍旧利好债券后市,债券调整超预期则是难得的买入时机。”

  融通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将于12月19日-12月30日打开申购。融通岁岁添利于2012年11月6日成立,是一只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封闭运作,每年开放申购、赎回一次,成立以来融通岁岁添利A\B总回报分别为36.03%、34.10%,年回报分别为7.93%、7.55%。(任飞)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