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谊终止收购英雄互娱

2016年12月07日 07:45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昨天,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收购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雄互娱)股份,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华谊兄弟原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英雄互娱公司部分股份。关于终止原因,华谊兄弟表示,公司及交易对方在停牌期间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涉及股东众多,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见。

  对于双方对估值的落差,有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停牌前的股价计算,英雄互娱的市值已经超过150亿,比一年前华谊兄弟首次收购其股份时增长了近60亿,这应该就是双方价格无法达成一致的根源。

  尽管收购终止,但双方合作的空间仍旧广阔。华谊兄弟依然看好英雄互娱的高成长性,作为其第二大股东,华谊兄弟未来将继续助力英雄互娱的泛娱乐成长。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