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安瑞回报发行

2016年12月02日 06: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日前宣布,公司旗下的安瑞回报基金于12月1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601988)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该基金以风险预算为基础、以目标风险管理为核心,在产品设计方面,该基金实现四大创新,一是独创目标管理体系,既有收益目标,更有严格的风险控制目标、机制和系统;二是权威资产配置模型,借鉴摩根资管经验,整合上投摩根投研资源,精选国内市场各类资产构建战略资产组合;三是创新量化技术应用:量化资产配置模型、实时风控系统以及量化股票投资有机结合;四是强大后台系统支持:各类资产独立监控,确保风控目标达成。(李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