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基金:绩优价值股将持续走热

2016年12月01日 06: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对于未来权益市场的走势,万家基金日前表示,市场不确定性在加大,但有业绩支撑的绩优价值股在很长时间内仍是市场的投资热点,而存量博弈下资金会选择“抱团取暖”,优质蓝筹也会成为险资财务投资的主要标的。伴随着供给侧改革加速推进、周期品价格的回升,股票估值会逐步修复,而后续政策密集出台也会对相关改革概念产生进一步的利好带动。

  今年以来,万家基金权益类投研实力绽放,旗下基金表现可圈可点。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万家新利、万家瑞兴今年以来分别取得了15.78%和12.77%的总回报,分别在同类28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3、7位。万家精选今年以来也取得了14.43%的总回报,在同类372只偏股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排名第7。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