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升周大福(01929)目标价至6.8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6年11月28日 18:07    来源: 智通财经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周大福(01929) 销售及行政开支控制良好,中期核心盈利符合预期。该行上调将其目标价由6.7元至6.8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认为,周大福派发特别股息亦是另一惊喜,以此反映若周大福保持稳健资产负债表及资本开支减少,未来将支持更高的派息比率。

  该行表示,周大福内地业务毛利率的强劲增长,主要受惠于客户偏好利润率高的品牌授权商品,如Hello Kitty系列等,品牌授权商品将成为周大福业务的增长动力。

  该行将周大福2017至2019财年核心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7%及4%,以反映更高毛利率及更低销售及行政开支预期。该行同时上调2017至2019财年的股息分派比率预测至100%。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