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莞证券收到证监会IPO反馈意见

2016年11月23日 07:30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东莞证券A股上市再获新进展。公司股东锦龙股份昨天晚间的一则公告透露了东莞证券已经收到证监会的IPO反馈意见。

  锦龙股份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参股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东莞证券已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现需保荐机构等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东莞证券表示,将根据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做市、股票期权等领域。

  截至2016年9月底,东莞证券有分支机构69家,营业网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立足东莞、面向华南、走向全国”的格局基本形成。公司全资拥有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莞证券收到证监会IPO反馈意见

2016-11-23 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