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财险河北违法虚挂业务套取费用

2016年11月22日 17: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河北保监局今日公布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河支公司燕郊营销服务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15年至2016年期间,人保财险燕郊营销服务部将部分上门业务虚挂在公司直销展业人员名下套取费用。

  河北保监局表示,人保财险燕郊营销服务部上述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责令改正,对人保财险燕郊营销服务部罚款12万元。

  纪常猛时任人保财险燕郊营销服务部经理,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河北保监局决定给予纪常猛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