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线下4500人线上近9万人 张近东携高管天团燃爆苏宁运动会

2016年11月22日 16: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19日,伴随着礼炮齐鸣,彩旗飘飘,苏宁控股集团“Fire All Here”主题秋季运动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亲临现场并致辞,苏宁高管天团携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刘伟、许友志、曹康、陈吉绿茵场上大展球技,苏宁青训运动员玩转花式足球,来自六大产业的苏宁人同台竞技,更有美女啦啦队热歌辣舞嗨翻全场。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主持开幕式并致词)

  作为布局体育产业后的首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竞技类体育项目为主,共设跑步、足球、篮球、乒乓球、攀岩等十多个项目,4500名苏宁员工激情参与。与此同时,苏宁联合咕咚APP举办的线上马拉松当天也在全国同步开跑,吸引了近9万人报名。

  六大产业齐聚赛场 苏宁人诠释“执着拼搏、永不言败”

  “举办运动会是集团历年的传统,就像苏宁之夏,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称运动会既是一次团队精神的展现,也是一次企业精神的传承。他表示,苏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与体育精神非常契合,正是这种企业精神,让苏宁人越过了一个又一个看似无法战胜的困难,击败了一个又一个风头正劲的对手,最终在不断超越自己的同时,站上了最高峰。

  当天,苏宁人在运动场上也再次诠释了这一精神:赛道上你追我赶,上演速度与激情;球场上挥汗如雨,抒写青春风采;攀岩场上不畏艰难,诠释着永不言败。

  除了苏宁员工的表现可圈可点外,苏宁高管天团更是齐聚赛场,苏宁云商CHO孟祥胜与200名苏宁员工共同挑战8公里马拉松;苏宁云商董秘任峻率高管天团,携手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刘伟、许友志、曹康、陈吉,组建九人制足球比赛,三十分钟的花式足球秀引得围观球迷惊叫连连。

(图:苏宁高管天团携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上演精彩对决)

  运动会也玩双线融合,近9万人全国激情开跑

  除了在线下举办马拉松外,苏宁还和咕咚APP联合举办了线上运动会,该活动吸引了全国近9万人报名。参与者只要在19日当天完成5公里或8公里挑战,点亮线上奖章,就有机会赢取多款智能手机等大奖。

(图:线下马拉松比赛火热开跑)

  苏宁一直有很深的体育情结,除了积极投身体育产业外,还致力于普及大众体育。此前,苏宁举办的彩虹跑活动就引发了全民跑步的新风潮,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称赞。不仅如此,苏宁今年还举办了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在号召全民运动的同时,普及公益事业。该活动共吸引了800支队伍、3200名队员参与,筹集善款3111194.19元,全部用于资助贵州省的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