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世缘高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被罚3万元

2016年11月21日 18:23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今世缘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严汉忠自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1月9日期间,多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票4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032%,占严汉忠持有公司股份的0.1778%,累计成交金额528966元。

  公告表示,鉴于严汉忠卖出股票时没有获悉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财务数据,交易时点亦无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敏感信息,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经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对其违规减持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处以3万元人民币罚款作为惩戒,上缴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