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防军工板块震荡拉升

2016年11月18日 08: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维持窄幅波动,国防军工板块昨日上涨0.99%,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居次席。

  30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中,18只股票实现上涨,中国重工(行情601989,买入)和中船防务(行情600685,买入)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42%和3.14%。耐威科技(行情300456,买入)和华舟应急(行情300527,买入)跌幅居前,超过2%,分别为2.86%和2.05%。

  自今年7月13日创出阶段新高后,国防军工指数便整体呈现震荡回落态势,至9月27日后方有企稳反弹态势,但整体处于箱体之中,目前上探区间上沿,正处于变盘窗口。

  “预计军工股迎来上涨行情,建议开始布局。”银河证券分析师鞠厚林等表示,近期市场趋暖,而军工股仍在底部,预计军工股将伺机而动,年底前后将成为军工改革和研究所改制的关键突破时期,主要军工集团及下属重点公司将在中长期受益于改革改制和资产重组进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