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微企业负责人集体“充电”听讲座

2016年11月09日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吴佳琴通讯员李俊

  本报讯为深入推进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助推地方民企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理念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日前,海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海盐县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主办了“产融互动与平台化战略”暨“资产配置新挑战”专题讲座,全县120多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两位嘉宾宣讲,首讲嘉宾是和梓咨询企业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霖,其在组织管理与人力资源、企业战略规划、运营管控、企业管理实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宣讲课题是“产融互动与平台化战略”,主要讲授了当前企业该怎么用人,强调企业要注重核心文化的打造及关键人才的培养等内容。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家祥则为小微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资产配置新挑战”的讲座,张家祥作为一名拥有20多年银行业高职履历的金融理财管理师和私人银行家,在资产配置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运用多个案例为小微企业家们分析了当前国内金融市场的现状和风险,指导大家应该如何规避由汇率波动等因素带来的财富缩水风险,合理调整企业投资方式和正确配置个人资产。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