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荣安限额发行

2016年11月09日 06: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悉,南方基金旗下的第五只“荣”字头定开偏债混合基金——南方荣安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将于11月7日至11月18日发行,募集上限8亿元。南方荣安沿袭了南方“荣”字军团“定期开放”+“偏债配置”的产品设计风格,为投资者再度提供一款稳健的理财工具。

  作为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南方荣安将通过专业化的债券投资,力争赚取长期稳定收益。同时也将以不超30%的股票仓位,适时捕捉市场扩容机遇来增强收益,是家庭资产配置的稳定器。作为定期开放式基金,南方荣安采取封闭运作和定期开放相结合的方式,每年开放一次。

  据了解,在投资风格方面,南方荣安将坚持“守正出奇”的稳健操作策略,不贸然运用高杠杆或高久期来博收益,以获取1-5年中高等信用债的持有回报为纯债部分的重要收益来源,在市场配合的情况下,将通过杠杆套息、利率债交易、信用个券选择等手段增强基金收益。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