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激智科技:今日网上发行

2016年11月03日 07:58    来源: 北京晨报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1990万股,拟募资2.97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99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566”,发行价14.94元。

  经营信息:公司是由海归博士和世界500强专业团队共同创办的一家集光学薄膜和特种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电显示、新能源和LED照明等领域,研发关键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激智科技作为国内首家在TFT-LCD光学膜领域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其生产的BritNit系列光学扩散膜、增光膜和反射膜已经成功进入国际市场,打破了美国、日本和韩国企业对此行业的垄断。作为国内特种薄膜材料供应的专业公司,激智科技的使命是成为光学薄膜和特种薄膜领域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公司,通过我们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35.91元至39.70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