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美大选之前黄金是“避险买盘的优选”

2016年11月03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在周三(11月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从目前到下周二美国大选,无论共和党特朗普是否在大选中获胜,黄金都会获得上涨动力。“金融市场和黄金市场都在关注美国大选。”

  汇丰称“我们随机观察欧元/美元,与黄金有正相关,当民调显示特朗普领先的时候,会上涨更高。”这就解释了周二黄金上涨的原因。汇丰称,由于大选的不确定性导致资金流向避险资产。“美元也是避险资产之一,但是在目前环境下吸引不了资金。这就使得黄金成为避险买盘的首选,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上涨动力,但在大选之后未必能持久。”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银行:美大选之前黄金是“避险买盘的优选”

2016-11-03 07:4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