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宝银行:黄金上涨或引发对铂金更大需求

2016年11月02日 07:11    来源: FX168网站    

  盛宝银行(Saxo Bank)周一(10月31日)撰文称,基金经理在10月25日前一周削减了商品头寸,美国原油净多头减少,黄金净多头回升。

  对OPEC冻产的担忧使美国原油净多头减少8%,原因是多头结利。

  

  (美国原油头寸 来源盛宝银行)

  黄金4周来首次出现需求。随着黄金在1250筑底,买盘回归。美元回落和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抵消了债券收益率上升的负面效果。

  

  (黄金头寸 来源盛宝银行)

  虽然铂金和黄金的折价收窄,但净多头降至2017年以来最低点。黄金的上涨可能会引发对铂金更大需求。

  

  (铂金头寸 来源盛宝银行)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