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股通净卖出逾5亿元

2016年10月28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与此前双向净买入的格局不同,昨日 沪股通 余额为135.40亿元,净卖出逾5.4亿元,结束了此前的净买入状态;港股通余额为96.55亿元,资金使用率环比小幅缩减。

  行情方面,昨日上证综指低开震荡,盘中最低下探至3100点,最终下跌0.13%,收于3112.35点。 恒生指数 昨日小幅高开之后迅速翻绿,最终下跌0.83%。由此,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昨日低开高走,尾盘涨幅缩小,收盘上涨0.4%,报121.91点。

  个股方面,昨日沪股通成分股中共有205只个股实现上涨,316只个股下跌。其中, 科达洁能 和 宁波建工 涨停, 新华文轩 和 一汽富维 的涨幅也均超过6%;而 桂东电力 、 上海家化 跌幅均超过5%。港股通成分股中,仅有70只个股上涨,而有218只个股下跌。其中, 德普科技 、 建滔化工 涨幅居前,分别上涨6.07%和3.3%;相对而言, 吉利汽车 和 中国金洋 的跌幅均超过5%。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