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墨烯企业爱家科技登陆新三板

2016年10月26日 07:24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暨石墨烯战略发布会,成为首家石墨烯轻应用行业新三板挂牌企业。

  爱家科技是国内石墨烯轻应用的推动者,凭借着石墨烯织物材料制备应用技术与石墨烯纺织物传感器系统两大国际领先的技术,成为石墨烯民用领域的领跑者。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李义春介绍,爱家科技实现了将石墨烯进行材料改性,使石墨烯与纺织物深度结合,材料更加柔软,几乎可以应用到所有加热领域,大大扩大石墨烯应用范围。

  据了解,爱家科技已与波司登、恒源祥、思凯乐等传统服装巨头展开深度合作,正积极打造包括服装系列、专业系列、护具系列、内衣系列等创新型功能性产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