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富通沪港深基金发行

2016年10月25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海富通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10月24日开始发售。公开资料显示,海富通沪港深基金可以将0-95%的仓位灵活配置于内地市场股票和港股通标的股票,为普通投资者“借船出海”提供了很大程度的灵活性。海富通沪港深拟任基金经理张炳炜表示,虽然港股从年初的低点至今已有不少涨幅,但许多专业人士均认为港股仍有较大可能性维持升势。此外,不少港股公司拥有不错的业绩增长及配息能力,估值也仍未明显偏高,而目前市场资金充沛,后续深港通开通后南下资金规模还可放大,加上香港市场一贯以来的高分红优势,投资价值仍然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富通沪港深基金发行

2016-10-25 06: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