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百货欲引入战投深化混改

2016年10月14日 08:47    来源: 深圳商报    

  重庆百货(600729)10月1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23.81元/股非公开发行2.0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8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表示,此次发行是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全面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公司股票将于10月14日复牌。公司此次发行对象共3名,为物美投资、步步高商业和重庆华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门店升级改造等项目。

  重庆百货表示,上述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巩固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最终为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发行完成后,重庆百货将进一步加大机制创新力度:一方面,在经理层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施市场化选聘、管理和考核;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探索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保障混合所有制改革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