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开股份称无实际控制人

2016年10月14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神开股份 10月13日晚公告称,结合目前公司股东持股及董事会成员构成情况,经审慎判断,公司认定业祥投资不再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目前无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10月14日起复牌。

  公告披露,7月24日,业祥投资原母公司快鹿集团与君隆资产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将其所持业祥投资100%股权转让予君隆资产,并于7月2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后,君隆资产持有业祥投资100%股权,且通过业祥投资间接持有13.074%神开股份。

  公告称,根据全国工商信息系统查询的信息,君隆资产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王阿炳。至此,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施建兴不再通过业祥投资拥有公司任何权益股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神开股份称无实际控制人

2016-10-14 07: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