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鑫盛基金10月17日起发行

2016年10月13日 06:41    来源: 同花顺    

  据了解,广发基金旗下首只定增公募基金——广发鑫盛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乘势而上,即将于10月17日起在广发基金官网、平安银行等渠道发售。据了解,该基金最大的特色在于利用定增折价和固定收益打底构造双重安全垫,在震荡市中实现进可攻退可守。而18个月封闭期的设计不仅为基金运作再添一道保险杠,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合理的流动性安排。

  资料显示,目前市场中的定增基金多是股票仓位上限为90%以上的股票型和灵活配置型基金,而广发鑫盛更注重资金安全性,最大限度地追求稳健回报,其股票仓位上限为50%,其中参与定向增发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最高为30%。(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鑫盛基金10月17日起发行

2016-10-13 06:41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