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证券前三季度处理 逾200亿不良资产本金

2016年10月12日 11: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熊子恒

  近日,“和萃三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发行规模(面额)为6.43亿元。截至2016年9月30日,招商证券主导和参与承销的不良资产证券化项目已有中誉一期、农盈一期、建鑫一、二期等,合计发行规模69.73亿元,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招行银行累计处置不良资产本金总额约230.34亿。

  据了解,和萃三期优先档发行规模(面额)为4.00亿元,占比62.21%,评级AAA,票面利率3.29%,全场认购倍率2.83;次级档发行规模(面额)为2.43亿元,占比37.79%,无评级,采用溢价发行,全场认购倍率1.95。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