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或借壳深深房回归A股

2016年10月05日 07:44    来源: 新华社     孙飞

  据中国恒大集团公告,其境内附属公司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地产)于3日与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深房)及其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规定,以订立正式交易协议为前提,深深房将以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凯隆置业持有的恒大地产100%股权,从而使凯隆置业成为深深房的控股股东。

  分析人士称,恒大或借壳深深房回归A股市场,国内房地产行业格局将出现变化。

  中国恒大集团承诺,恒大地产未来三年(2017年至2019年)预期合约销售额分别约为人民币4500亿元、5000亿元、5500亿元,预期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800亿元、3480亿元、3800亿元,预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约为243亿元、308亿元、337亿元。

  协议称,在交易实施之前,恒大地产可引入约30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者。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